2008-01-17 23:13:49狗ㄦ≧﹏≦

到手的溫泉...飛了

天啊...!

女人為啥要來個二十八...

為啥男人就沒有...不公平啦>"<

我不依..我不依..人家不依啦 ((跺腳..

話說在一個星期之前,媽咪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她們公司的尾牙~

晚上還要過夜泡溫泉~

yeah~~溫泉a...從來沒泡過~~好興奮~~

雖然卡在期末考~~可是還是溫泉重要!

沒想到...好死不死...今天來了...

雖然每次都會慢個一個星期以上,但這次還真準...

慢第七天就來了...怎麼不多慢幾天啊!

媽...我的溫泉泡湯了...

臭哈尼還在笑我...機車~

溫泉啦...我的溫泉...= ="

心中只有一個"ㄍㄢˋ"字!

算了..有來總比沒來好..<=我們家大姊的經典名句。

下次有機會再去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