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2:45:14狗ㄦ≧﹏≦

煩a...通通滾...

最近...

好想好想就這樣給它大力的耍個性...

考試...有啥大不了,重修被當明年見啊!

工作...有啥大不了,老娘我就不爽做啊!

靠...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不爽...

可是就是不能耍個性...喵的!

所以以上所說的兩點都不能做...

現在的我應該是乖乖的把書翻出來看...

很抱歉,我真的沒有那麼乖...

看一下別人的無名...

發現了別人都過的好幸福~

真羨慕...

你問我對於我現在還有什麼不滿的?

其實不是不滿...

而是有太多的未知數...

我要肯定!我要確定!我不要茫然的未來...

煩...

為什麼總是有那種爛好人...

為什麼總是有那種表裡不一的人...

為什麼總是有那種說了不聽又不改的人...

為什麼總是有那種偽裝到不行的人...

噁...爛...!

這些人...通通去放牛吃草算了!

唉...抱怨完了..

時間又溜過一小時了...

真的考不好的話...我也只能鼻子摸一摸...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讀書...

靠...哪個白痴叫我留在雲林讀書的..

好像是我弟...= ="


算了...乖乖去睡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