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12:21:00阿蔀

......................................

如果。你們還是有機會。

如果。她還是願再次給你機會。

你就回去吧。你一定要回去。

因為。你知道你自己離不開她。你沒有她你不會過日子。



我相信她應該會再次給你機會的。



我跟她說要多鼓勵你。

你的努力痕跡是需要經過時間累積才看的見的。

她懂的。你也懂的。



我看的很開了。我真的不敢在去期待些什麼。

因為如果落空了。我無法想像自己能不能再次承受。



我不確定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但是。這對你而言應該都是會有好的。


我想。現在你們應該和好了。

嗯。要好好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