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01:04:14阿蔀

純白色

不知怎麼說。就是覺的很空很空。
你說我是寂寞了。那我告訴你。一定不是。

不知怎麼說。就是覺的很悶很悶。
你說我是變傻了。那我告訴你。當然不是。

不知怎麼說。就是覺的很痛很痛。
你說我是太執著。那我告訴你。好像是有一點。

不知怎麼說。就是覺的很悲傷很悲傷。
你說我是忘不了。那我告訴你。你Bingo了。

你一定看不出來的。
你你你。他他他。她她她。它它它。一定都看不出來的。

我變的不太會去描述我心裡的感覺。
好像變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最近。心裡頭。老是很多事。
不知怎麼說。就是覺的很雜很雜。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有。

有沒有人能拿一桶白色的油漆。純白色的。朝我潑來。我會由衷的感謝他。
但。沒有用了。就算潑來。也只是表面恢復了。原本一直都存在的痕跡是永遠的抹煞不掉的。

此刻。我抽完了兩根。沒有。沒有比較好。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在事過境遷以後呢。

啊.................. 我想徹底的吶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