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5:12:19내 친구들

(( 說完抱歉, 必須承認, 我覺得這樣很好 ))... 04/8月下旬

感覺
那是一個被你認定的另一個自己
我覺得這樣很好

一開始我就沒有那麼有心接下這個責任
說是責任會傷了你的感覺
但說是真實的感情卻又是一種謊言

總覺得這一陣子
一直都是不當得利的感覺
其實那些過程我未必真的在意
我只是很漫不經心的敷衍過去罷了
但你卻不以為意
可是對於欠一個人情
我還是會在意
這也是我唯一不知該不該完全拋下的顧慮

如果說
你已經看到了另一個跟你很像的自己
那麼...你就把她當成自己吧
當然..
這不代表我有任何權力可以決定你或是她的認定
這只是建議
也是請求

如果從今以後
不會再有交集
怕你偶爾還是有些掛念
希望你不會
因為真實的我....對於這一回
並沒有任何感情
我很抱歉

我給的
比你所以為的少
還要更少

我想
把你放在我這裡的那個自己
寄託給她

不要有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