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5:01:07내 친구들

(( 上星期某一夜..入睡前 ))... 04/8月中旬

突然
我好像曉得了

01年4月中你說的一句話
有關信任的感覺
那一刻為分界...之前或者之後
我都沒有懷疑過
怎麼樣的把一個純客觀的對話變成主觀的疏離
我不是很懂

之前...我只是覺得不愛
之後...也只是想好好的收尾
像撫平...(似乎)不該出現的龜裂痕跡一樣
我相信你講的
還有那些你以為不會對我講的

關於後來的感受
那不重要
既不是我需要的...也不是你需要的

只是上星期的某一夜
我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

像你這樣的一個人
如果說出了某些話
那個真實的份量跟別人所說的是不一樣的
因為你是那樣的人

卻也不是我認識的唯一的那樣的人


為什麼會想起你那時的感覺
然後感同身受
因為另外一個人
他跟你
或許也是有著一樣的重疊色彩

活潑蓋著內斂
摟著自己的世界
生存在這裡
什麼都講一點點
卻留不下太多痕跡跟在意

如果他也是這樣的人
那他說的話
或許就如同你對我說過的一樣
真...卻不敢叫人太當真

比我以為的真
卻也如我預期的
真在那一瞬間而已

於是
再度陷入一種
極端的幸福與失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