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4:49:44내 친구들

(( 你走過;我走過.. ))... 04/7月上旬

夏天開始了
最近反覆穿梭在通向圖書館的路上
從以前到現在
一路....似乎並沒有改變多少

景物依舊

又是在哪個轉角想起 ...遇見
陪著伯母逛菜市場的你

又是在哪個巷口想到 ...碰見
帶著墨鏡一臉笑意走過來的你

又是在哪個路口想到 ...看見
穿著一身黑白色系制服正要過街的你

哪個騎樓
哪個走道
哪個台階

在這個擁有我整個童年的小城市
甚至是小社區
你也好 ...我也好
都在同一個地方留下過痕跡吧!

有時候我這樣想著想著
順手就想向店舖的玻璃窗摸去
我以為
是不是你也到過這

我該停止這樣
繞來繞去離不開一個死心眼

2004夏日的熾熱
讓我頭昏的愈來愈嚴重
彷彿開始分不清楚到底這是幻覺還是可期待的直覺
I Must Be Crazy

走著
你走過;我走過
你沒見過;我也沒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