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14:04:50ㄗㄨㄥˇ ㄗㄨㄥˊ

生命中從此少了他的存在.....

昨晚....我和他真的結束了...
結束的很突然...

應該正確的說...
這是我決定的...

或許...我的決定是錯的...
但...我只知道...

我想保護我那已不堪一擊的心...


這段期間...
有過的回憶很多...
歡笑大過於哭泣...
快樂多過於悲傷...

還記得兩人說好...
要在將來...
兩人一同躺在廣大的草大上...
望著天上無數的星星...
讓他緊緊的擁著我...
在彼此的耳旁輕聲的訴說著...
...我們的愛有多深...

也還記得...
每晚入睡前...
那一遍又一遍為了哄我入睡的童話故事...
故事中...他是王子...我是公主...
有著幸福的情節...

現在...
就讓這一切...
深埋在彼此的回憶裡吧...

從此...
我的生命中...少了那麼一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