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0:52:09ㄗㄨㄥˇ ㄗㄨㄥˊ

我懶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自從上一篇文章阿~~~
真的是過了好~~~~~~~~~~~~久喔!!>\"<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阿!!
那我來說說我最近在幹麻好了~
自從畢業後阿~就開始全身投入於玩樂之中~
先是和小鴨.西瓜.丞丞.彭佳韻.和她男友6個人殺去了台中~
跑去馬拉玩~還有去吃那\"曾經很好吃的\"糖村~
還有一中街和逢甲夜市~
回來後阿~我的肩膀果然就給他脫皮了~
接著我就去了小乾杯狂歡?!~
<我喝的爛醉~真是對不起陪我去的人阿>
後來我們一家人外加一隻鴨就又去了台中和雲林和高雄還有屏東~
我又再度挑戰G5~而且晚上住王子飯店說~
超級懷念那時畢業旅行也住那的情形~
如果說那時我就和我家的西瓜在一起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齁~
後來回到台北~就馬不停蹄的參加謝師宴~
接著...我們的成績就給他發了下來~
結果我就只好又開始三不五時的回學校~
到處找老師討論我的未來大學志願...
而今天阿~我晚上就要去中正紀念堂玩那個冰宮了喔~
ㄏㄏ~我想阿~我最近真的過的給他挺充實的~
沒有每天給他睡飽吃吃飽睡~
雖然只有一天給他一睡就睡到下午3點<就是颱風那天阿~>
不過阿~我應該算還不錯了八~
ㄏㄏ~開始在自己臉上貼金了~~~~^^
不過我看最近情人節也快到了~
我也要開始抓破我的小頭~
努力想要送我家那顆西瓜啥挖糕了~~@@
唉...不知道我這麼努力~有沒有一滴滴的回報阿...
口憐阿我~~~~~~~~

對了~這張照片是我在我們學校的椰林大道上照的~
標題我就給他下....."誰說再興不能男女交往?!"
哈哈哈哈~我們好壞>"<~

對了對了~我的新聞台簡介阿~
那邊有我的無明小站相簿網址~
大家有空就去晃晃順便幫我留個言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