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22:43:21ㄗㄨㄥˇ ㄗㄨㄥˊ

依照慣例~

一年又過了~送走了2004又來了2005~!
不知道大家2004過的如何?
有每一天都過的對的起自己嗎?
中風我阿~只能說~
上半年度浪費了一些時間~
在一個不重要的人身上~!
不過也因為那個人~
我現在才能過的這麼幸福~
所以~我到底該算是幸或不幸?
如果沒有那個人~我現在或許也就不會這樣了八~
所以我想開了~
我不能否認那個人存在再我生命中ㄉ事實~
反而~我該感激那個人讓我蛻變成現在的我~!
變的更成熟~更懂事~也更了解人的一切~
而現在呢?~則是每天過著幸福的日子~
每天讓人哄~讓人捧在手掌心的日子~
常常會覺得這好像在作夢~
一個好美好幸福的夢~
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這個夢不要醒~!!
大家或許會開始嫌棄我這麼幸福的樣子了~
可是..........就讓我任性一下嘛...
而且我也是真心的希望~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
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
新年新希望~也是新的開始~
過一個屬於自己的日子~
也祈禱大家可以在1月的大考就上一個好學校~!

P.S.每年的中風感謝狀又要出爐摟~入圍就是得獎~
請大家屏息已待前三名的名單!~!
很多沒有得到獎的人...不要怪我拉~
我也只能在一堆疼我的人中努力選出3ㄍ來嚕...
至於其他ㄉ...我只能說~中風妹還是很感激你們滴~

NO1:當然還是已經蟬連5年的~~~~黃阿傑先生!
感激他常常會再被鎖再家門外的時候想到我~
聖誕節和我的生日時~禮物都沒有少過~!

NO2:最最最最新入圍的~~~~~西瓜哥哥~!
他每天都會陪著我~還要小心的捧著我不要觸到我的地雷~
而且還要三不五時應付我的任性..@@難為他了...

NO3:當然就是我哪~~~最最最最愛我的親愛的~邱媽咪~
這陣子她雖然心情不好但還會想到要找我這個死小孩訴苦~
就算她還有些良心拉~而且還幫我找到我ㄉ啦啦隊照片~^^感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