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20:55:00ㄗㄨㄥˇ ㄗㄨㄥˊ

無里頭阿~~

不知道為什ㄇ最進都登不太進來...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來take care this station...

最近阿~真ㄉ還有挺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的~
不過現在不知怎ㄇㄌ?!...熊熊空白ㄌ...
唉攸~最嚴重的大概就屬我ㄉ及時通毀了八...
真是有夠給它oxㄉ~
一想到就火大~氣死我ㄌ~~~
什ㄇ爛東西嘛~~~~!!!!!!!!!!
而且最近ㄉ倒楣事還不只這一件~
新買的粱靜茹CD~居然聽沒2天~
歌詞就給我離奇失蹤~~~~!!!!!!
快把我給急瘋了~~~
氣死人了拉~~~!

不說那些ㄌ~最近發生好多事喔~
不過既然它都過了~
也就不再囉唆ㄌ...要往前看嘛...

誰誰誰?~剛剛是誰說話?
我沒有喔~我只是比平常人再容易神經大條一點嘛...
邱~黃阿傑~蝦妹~滾妹~他們都是證人~~~!!
真ㄉ真ㄉ~幹麻不相信我阿~!
我就只不過...只不過..
是神經比平常人粗一些~
反應慢一些~笨了一些...
不要排擠我嘛...
還不都是邱媽生ㄉ~
一切都去怪邱~~~~

誰?!到底又是誰在說話~?
幹麻一直戳破我阿~...
ㄜ...說漏嘴~
唉攸~阿我就是這樣阿~
你們大家也都忍受我這ㄇ久ㄌ....>"<
好啦好啦~
我最笨最蠢最遲鈍這樣行ㄌ沒阿..
真是ㄉ...非要我把邱ㄉ缺點說出來..
ㄟ.....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誰阿~?到底是誰?!不要娤神秘躲在背後說話~!

...........................
對不起...我錯ㄌ...
耍笨ㄌ很久...大家應該也看不下ㄑㄌ巴..
不過我也不是故意ㄉ阿...
一開始就停不下來ㄌ...
無理頭又是我ㄉ本性...
唉唉唉~大家就多多包含拉...

阿阿阿~我比別人卡認真
我比別人卡打拚 為什麼 
為什麼 比人卡歹命>

os人員發瘋了.....嘿嘿嘿~~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