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59:27saralai743132003

想念…我真的很想你…

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特別想你…
有時想到無法入睡…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過得怎麼樣
但是,我不會掛念你
因為,你一定會一切都安好的
想寫一首詞…

親愛的你
最近的你,過得如何呢
是否和我一樣…
也會想起我呢
我好想念你
想念你的一切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擁抱
有什麼可以代替你的存在呢
有什麼可以代替你在我的心裡
你的位置我一直替你留著
我在等你回來
這個位罝,只有你才能坐的
我在等你回來
這個我,只有你才能忍受
我在等你呼喚
只有你的深情
才能喚出我的真愛
親愛的你
不要走太遠
我一直在原地等著你
只要你回頭看一看
我就在你的身邊
再回到我身邊好嗎
再擁抱著我入睡好嗎
再牽起我們之間的緣份好嗎
我會一直等下去的
只要你回來
我一定會乖乖的
不要耍脾氣
不要耍任性
我只要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