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7:47:48saraka

08-05-22

有一网友说我独立,很有个人思想
我很是觉得好笑
也许我真的有个人思想
可是在人们所知道的我其实是一个灵魂被囚禁着的人
我的有思想,独立的灵魂被囚禁在这一个没有自由无奈活着的躯体里
我被我身边的一切人,事,物所制成的无形的线牵制着
我不自由,我有思想
这就是我
现在的我就是像《荆棘鸟》里面的梅格尔一样
我们脆弱着,坚强着
把一切的伤痛,无奈都埋藏在我们小小的身体里面
在里面挖一个深深的洞
希望能把一切深埋
让它再也找不到出口
让生活在无知中平静度过
可是拉尔夫神父说过
每个大人都有权要求离开原来生活的地方
重新找一个地方开始自己的生活
大致意思就是这样了
这就是我一直渴求的
离开,独立。。。。。
我是那种没有勇气打破现有的一切
却又无法认命的人
于是形体被囚制着
灵魂却在呐喊,嘶吼,在挣扎
生命处在拉扯的极端
我应该要离开的
我已经长大了
必须要有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恨
我爱我的家人
我不想怨
我爱我的家人
可是我的家人就是那一把沉重的枷锁
把我牢牢地锁在了他们的身边
我不能怎么办?我能怎么办?
事实上
我长大了
真的想要离开了
想要自己创造自己的世界
而不是活在父母创造好的世界里
真的是得离开了。。。。。

上一篇:突然好想哭

下一篇:0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