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45:42Saraka

伤殇

无意间进入我家小弟的空间
才发觉日子过得挺是飞快

曾经还比我矮的弟弟如今已经高出我一颗头来了
长成小伙子了……
才一年的时间哦……

我是不是也应该长大了呢?
也许在心理上我从不曾长大过
生命里太多的光环在时光里渐渐流逝
我似乎害怕这种岁月的增长
可却似乎更是害怕在光环里被弥留下来的那些属于过往的或清淅或斑驳的记忆

或悲或喜
或团聚或分离
生命里那些人来来去去
我从不曾想过要强求什么

到底只是过客
强求不来的
最终只是这么孤单的一个人
我不懂
自己为什么还是学不乖
为什么总是喜欢拿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

我曾经那么坚定地告诫自己
不要相信
不要依赖
不要对任何人好

是啊
只有这样才不会受伤

可是
显然地
我并没有做到
不然心情也不会如此沉没

是因为伤到了吧!

上一篇:我好闷

下一篇:寂寞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