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56:26Saraka

圣诞节要快乐!

今天是圣诞节!

面对满街的喧哗

我轻轻告诉自己:“圣诞节快乐!”

其实

为什么要过圣诞节?

我不知道。

只知道这一天

我要快乐!

昨天收到妹妹寄来的圣诞节礼物

也当是联络感情的一个借口

偶然发现自己

竟然真的是很冷情

就算面对家人,也无法说出任何关怀的话来

我似乎被自己坠毁了



就像人们所说的:“每个人心里面都住着另外一个自己!”



我心里面的另外一个自己究竟是怎么样的?

为什么会如此的不快乐?

找不到自由的出口



然后在这一天

与寂寞背对背

与喧哗面对面

我轻轻告诉自己:“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