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1:38:07Sarah

要畢業了呢…

星期四是最後一天的考程,如果沒有什麼意外,順利畢業沒有問題。

在這間學校待了兩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我憎恨這所學校。

因為整體上來說它很糟糕,像我這樣的學生都能歐趴就知道了…

前三個學期,我的記事本隨時記錄我的缺礦節數,如果十二節扣考,

我差不多會缺到九節、十節。除了我喜歡的科目外全都是這樣…

我曾經恨到走到學校就反胃想吐,很糟吧…


但是怎麼轉變地如此快,如今,我竟然感到非常地不捨…

我要謝謝三個很優秀的老師。

英文-楊聖心老師

會計、管理學-何苔麗老師

行銷-羅幼如老師

我真的很慶幸能當您們的學生,讓我學到很多,讓我能肯定自己。

(居然想哭~o my g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