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5:09:37Sarah

幹嘛騙我拉奇不見了!!!!

你這個老太婆 幹嘛騙我拉奇不見了
難道你不知道拉奇對我來說比起你的兄弟姐妹還要重要得多
雖然我常開你玩笑 但是也不會開這麼嚴重的
你居然可以說:「誰叫你常常唬弄我,我現在可以報仇囉」
我x!那哪天我也來騙你你姐死了或是你弟在大陸被殺掉了好啦

你一個玩笑 老娘馬上衝到樓下去 還像白痴一樣狂問管理員
「伯伯你有看到我家狗嗎?」
「剛剛你媽媽把他帶出去啦~」
「我媽媽?你確定你沒看錯?可是他說沒有阿?」
「你媽媽我哪會認錯阿。」
「可是我媽媽說沒有阿?你確定你確定嗎?」

然後上班中的爸爸也殺回家 妹妹在家等消息

呷林爸記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