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1:46:48失戀醫療診所

事與願違

我也覺得很可悲
走到這裡是最難過的吧
你沒有誠意解決這一切
憑什麼還要一直怪我
我也想好聚好散
但是偏偏對上的是一個完全不想解決的你
你是我
能怎麼辦
一開始到現在急著想要解決事情的總是我
因為你的逃避
我只能一個人面對
現在還要怪我
現在你只覺得是我活該
覺得我搞砸這一切
搞砸了什麼?
你還是只想到我搞砸了你和她?

為什麼
從一開始我的傷就不是傷
你還試圖想要我接受你對她的謊話
用我的痛去治療她的傷
你冠冕堂皇的說著“不想再傷害一個人“
啊我咧?
現在
做賊的喊抓賊
你們裝什麼可憐?

什麼叫不能說的也都說了?
你交代了嗎?
我只是真心誠意的表達我的感受
難道不對?
這也是我希望你能這麼對我的
好幾次
我多麼希望
你能不顧一切
好好告訴我
誠實表達一切想法
但你總是逃避
留下一個胡思亂想的我
叫我怎麼向自己交代
就像是一個人突然離去了
什麼也不說
然後要我不明不白的死去

因為我希望別人這樣對我
所以我也這樣對人
因此我不覺得我哪裡不對
不是說己所不欲勿失於人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嗎
你說如果世界上都是實話這個世界將有多醜陋
我不怕醜陋
誠實讓人很安心也才值得被感動
誠實的錯誤能讓我接受
隱瞞只會惹來無限遐想
遐想使得人心搖擺不定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天使與惡魔自導自演的戲碼沒有停止上演過
不累嗎?
我投誠實當導演一票

或許你曾經因為不想傷害我
所以無法請誠實當導演
以上兩句也是胡思亂想的我的自我假設
也擔心你怕自己給我有希望的感覺
所以告訴你我接受了你想和她在一起
顯然我的告訴沒有起任何作用
你還是逃避對我的交代
我一樣說服不了自己就此放手
一直很想原諒你
我也受不了這樣的烏煙障氣
可是你堅持的逃避
讓我無法承受

我渴望讓誠實來導演這齣分手戲碼
可以嗎?

o_0_dot_circle 2008-12-26 00:25:43

我喜歡留言
其中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模仿別人文章的架構和書寫方式
另外一種是去另外一個角度去描述
一開始還覺得蠻有趣的
後來 有幾次讓別人很不高興
留言就變得很謹慎
如果我用男生的角度 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嗎
沒別的意思 我只是想練習寫故事

版主回應
無所謂
不爽的時候我會告訴你
然後請停止
這裡是我心情的抒發
不希望變成戰場
2008-12-26 21: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