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02:10:32月亮彩虹

不知不覺 我也察覺到那股創新的感染力

今天...6.22
VS一自創品牌的前衛設計師對話
他們那股對自創品牌的渴望毫不保留地藉著網絡開始蔓延開來

我SHOCK
好久不曾觸動內心最初的夢想
卻早已悄悄在地下世界的國度中搖旗吶喊

背道而馳的是
我正開始要踏入所謂的''規劃界''
URBAN是到處充滿想像~
PLANNING是藍圖 是目標策略 是剛性 是彈性 的一連串矛盾與交雜
開始要問??
規劃生命為何越來越短暫?
為何總有前人一一離去?
也許...搞創意是門商品藝術後果是願者上鉤如果沒魚就要自行吸收的高風險行為
也或許 規劃不能當兒戲千一髮則動全身看起來是比那些商品買賣嚴謹很多BUT...
計畫失敗的後果卻鮮少有人來買單反而是社會大眾全民吸收~

作規劃也可以很創意很意象~
好比 形象商圈 社區營造 城鄉風貌 都市設計
當計畫變成了特定物品變成了特殊地點
也可以大膽發揮創意摟??
好像也沒降簡單......
最後我抓到 one point 表達的意念
我想我感動的不就是那 持續不斷的意念
我想他們終究會成功低 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