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3:56:18月亮彩虹

壞人兩三事之228白色恐怖

你跟我說了很多
我想那都是你最真實的想法
我了解了我自己
也間接了解了你

回顧那些過程有著許多錯誤
與錯失了很多真實情況
是一方不願先選擇傷害之下
是一方不去認真回應裂痕之下
卻又造成許多連自己都控制不了的情況發生
失控的愛情
在都市男女的感情觀上越來越顯得詭譎
這或許並非我對愛的原意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背叛對我的不小影響
再交雜著許多謾罵爭吵離家出走之後的安靜
那場安靜的對坐的兩個人
各自有了對這場愛情的想法
也許他們曾嘗試著對話
也許他們曾都認為已經努力過了
也許他們早就認定彼此已不在適合
在那場爭吵之後的安靜空間裡....
故事的後續並非只有一種可能性
我想表達的是
我該認真的回應自己
我愛誰?我又學到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