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1:16:46月亮彩虹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2.14.2005 今非昨日
--------------------------
妳跟我說了你和他複合了
我一方面祝福妳
也一方面替你擔心
祝福你因為背判而找到他
擔心你卻又會讓自己受傷
---------------------------
你說我很堅強也很勇敢
我說我只是想得開吧
===========================
也許這並不是我會心痛的打擊方式
而是一個''變心''的事實!
算了吧~寶貝!
這世界不該橫向愛情也不該混雜
===========================
回到最初~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錯過了
我該去追求的
與不該執著的
人/事/感受/
---------------------------
一切慢慢地清楚
---------------------------
清楚我在想誰
清楚我的行為
清楚我沒有在最後一刻傷害我愛過的人
===========================
還會繼續前進
找到他/親愛的朋友放慢腳步 雖然你說你清楚了/給時間一個機會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