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9:11:24胖劉媽

銘謝啟事!

    

 

自從我的文章同步於PC開講發表後,想不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有兩篇的點閱率破千。悠遊在部落格的世界裡,我不算是新手,畢竟在PCHome開台也有兩年左右的時間。我文章的內容幾乎都圍繞在孩子和生活周遭的雞毛蒜皮事,電視經也只是偶一為之。歐巴桑的碎碎唸,還有格友願意捧場,真的很感動。

 

 

無論我認不認識您,或者您只是好奇路過,我都一樣謝謝您!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