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9:48:14胖劉媽

ARMAGEDDON EXPO

(攝於ARMAGEDDON EXPO入場處- STAR WARS星際大戰的角色人物每年都會出現)

在紐西蘭 每年的十月底 即勞工節(Labour Holiday)假期前後
ARMAGEDDON EXPO 於奧克蘭downtown的AOTEA CENTRE舉行
對本地的電玩迷、摔角迷及漫畫迷來說 這是一場不能錯過的盛事
總是吸引不少玩家和青少年(特別是男生)前往參與
其規模雖然根本不能和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電玩展相較
但對如新力(Sony)、任天堂(Nintendo)和微軟(Mircosoft-Xbox)來說
仍舊需要藉此展覽來拓展知名度和市場佔有率
雖然紐西蘭的遊戲推出的時間都比歐美地區慢半拍
但我家兩個寶貝都愛玩電玩(PS2/PSP) 當然不會也不願錯過!
(新力SONY PS3的展區 這是一個結合電玩和遊戲卡的新遊戲)

我不記得是從那年開始看這個展 只知道最先是Oliver發現的
Oliver很好奇 希望我能陪他去看
因為Oliver很少跟我要東要西 他總會事先和我商量
做老媽的我一時心軟答應了他 從那次開始 就變成每年必看
而DD自去年起 也加入哥哥的行列 和Oliver成為同好
(DD對電玩開始感興趣 還會向Oliver求救如何過關)
而糟糕地是 DD記憶力特好 只要是去過一次 他一定記得
今年因為周日上午我要陪DD去看湯瑪斯小火車(Thomas the Tanik Engine)舞台音樂劇
所以我本打算讓劉爸比帶Oliver去看 DD就免了
結果Oliver寧願等我 也不願他老爸陪
(因為Oliver知道他老爸不喜歡他玩電動 不像他老媽我還有些sense)
DD則是知道也記得有這項展 發現哥哥要去看展 那肯放過 當然就一起去
至於劉爸比 就被我們娘三個放鴿子 自己先回家囉 :)
(DD在試玩PS3賽車的遊戲)
(Oliver在試玩Wii)

這場展覽 每年都會請一些名人到場為fans簽名
例如去年請來在”哈利波特”中扮演隆巴頓的那個英國男孩
本人長得蠻高瘦 斯斯文文地 比在電影裡好看
今年則請來在”哈利波特”中扮演Percy的那位
但Oliver和DD對他興趣不大 所以根本就不理

其實每年都是這些東東 毫無新意
要依我的意思 根本就不用看
希望寶貝們明年會”覺悟” 那他老媽我就省錢囉!

上一篇:Evil or not evil?

下一篇:Xmas Gift for Dogs

Jessica 2007-11-27 04:58:58

最近認識的人打 Wii 打到網球肘
小心喔!

版主回應
放心啦 我是大懶蟲
才打幾次就嫌累

我不會那麼瘋Wii啦
網球肘問題不大
倒是要注意五十肩囉!
2007-11-27 18:18:18
瑪友友 2007-11-26 10:36:48

我也想買Wii,還沒買到。

Armageddon~~真引人矚目的標題--> 不免要再嚼舌一番--Armageddon是我最喜歡的導演拍的啦!

版主回應
我老妹出錢買了Wii
Oliver都已經打到Pro級了
我呢 目前只會玩保齡球
後遺症是手會很痠喲
2007-11-26 18: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