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6:50:14胖劉媽

Oliver’s Turn

好久沒Po新文章了! Sorry!
一方面是瞎忙 因為就是不知道到底在忙啥
一方面是前兩天又有點感冒 頭疼加上腸胃不舒服
所以就一直拖著 可是心裡老覺得有事未完成
難得今天艷陽高照 又逢週末 還是趕緊寫吧

終於 終於 終於輪到我們家Oliver家得獎囉
若不是好心的Karen主動告知 我這次可是又會錯過了
(因為Oliver的老師Mrs. Brickland又沒告訴我)
好笑的是 我之前每週四都會問Karen 可是次次都沒
偏偏上週四那天上班我壓根沒想到要問(忘了啦)
Morning Tea時我經過Office的櫃台
Karen主動提醒我說要記得周五去禮堂
我心想不是本來就要來上班嗎? 反問她幹麼還要去禮堂
結果才發現是我家大寶貝要領獎
心裡竊喜之餘 開始在估量老師給獎的理由是什麼

終於周五到了 姥姥和香姨也決定一起到校看Oliver領獎
去的時候 Oliver看到我們都在禮堂裡 覺得有點奇怪
果然 重要的時刻到了 當老師宣布他的名字時
只見他由座位站起 嘴角掛著得意的笑容
(或者 應該說是要笑不敢笑的樣子)
香姨拿起相機拍他的時候 他還故意不抬頭看鏡頭呢

Oliver這次得獎的理由 我個人認為還比較合理
至少不是”寫字寫的漂亮” 或是”畫畫很有創意”之類的理由
而是老師認為Oliver各方面都有進步
所以老師評語是”Excellent effort in all curriculum area.”
也就是各學科都有優異的成果 實在是太棒囉!

Ya! Great effort, Oliver! WAY TO GO!

上一篇:有朋自遠方來

下一篇:What about me?

愛胖媽的瑞克 2007-09-11 07:49:31

給獎對小孩是很好的鼓勵 但是也不能太氾濫 或是給得太勉強 這樣就沒有多大意義
像是如果沒有運動細胞 體育項目樣樣都很差 卻能拿到傑出運動員獎 那不是太爆笑了嗎 對小孩來說搞不好還是一種恥辱呢
所以囉 Oliver這次得獎 至少就還覺得蠻光榮的!^__^

Jessica 2007-09-11 05:07:45

拍拍拍拍手

Congratulations!

瑪友友 2007-09-09 13:20:46

天呀~我錯字連篇,真是爆笑!

往後就別謙虛啦!...
...往往都是很`那個`的...
...總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