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22:24:46SarahLion

重頭來過

昨天 9月4日
你上線了
也回了我2個月前7月7日寄給你的信

為了我的生日禮物
出了嚴重的車禍
現在 你仍舊在床上 努力地要起來

你說 你很抱歉 我的禮物在車禍中損毀了
原本你是要拿到高雄來給我的...

這會不會太戲劇化了點?

而明天 9月6日
我就要走了...

Cheers因我的離去 很感傷
我還在這些人的愛中
你突然的出現 意外的消息
使我情緒轉不過來
竟然開始跟你毫無顧忌的開起玩笑來
沒把你當作一個
只剩頭手腳能動 必須一直躺在床上 無法行動的病人...

走過鬼門關
你說 這兩個月 改變了很多事情 上帝...
我說 我知道 因為我也是
當我知道你是因為嚴重車禍而突然消失2個月時
我知道 上帝一定也同時改變了你
如同祂給我能夠重新去愛的能力一般....

只是我們
太多的一言難盡
而我對你的感情 某些程度來說 幾乎轉給了另一個人
雖然我心裡很清楚 對他 沒有感動
與當初對你的 完全不同...
但是即使 我很清楚自己 一直在等你
以為我們有一天會不期而遇
但上帝 還是超乎我的預期 我卻到現在也不明白這一切...

至於我對你的愛情 現在 要重頭來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