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3:20:01SarahLion

我們愛 因為祂先愛我們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詩
是我的天使
是我生命中的美好的美好

因你的美好
使我想要更美好
你的名字 是一種純淨的甜美

把你輕輕放入我心中
只有上帝知道
我是真愛你

你的美好 讓我想起深深愛你這首歌的旋律
在我心中 你就是那樣的旋律

有一天 我們在地上會分離
但是有一天 在天上
所有我們所愛的
都會再次相聚在一起
永遠的在一起

也與我們所深愛的耶穌 在一起

那時候 我所深深期盼的那時候 就要到來

不要忘記我們曾有過的
不要忘記你 是我心中永遠的詩歌
不要忘記 耶穌的愛 在我們中間
不要忘記真正的我

不要忘記我對你說過的
我對你的愛 超越很多東西 超越很多你以為的愛....

我們愛 因為祂先愛我們....




妳在我身上有超越一切的愛...你說 然後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