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3:03:05SarahLion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詩

因此
我們就見證了上帝愛的奇妙...
那存在我們之間的 盡在不言中的默契

我喜歡這種默契
以超乎你想像的喜歡而喜歡著...

我們可以相視而笑 以一種純真 無須言語的目光交會
就像是夏日的香氣 與輕輕的微風
吹過我們在暖陽下的髮稍 我們的心 就因著神的愛 而變得美好...

我愛這種純淨的美好關係
你是我的天使
因你如此的美好 使我也想變得美好
這卻不是愛情
因此顯得更美好 不是嗎?

因為 那超越了一切 超越的友情 愛情 親情
是上帝的愛 彰顯在我們中間
而我知道 那會是真正的永遠....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詩
而我 要把你寫進我生命中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