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8:35:16SarahLion

Bussiness As Unusual 說真話

因為 "Bussiness As Unusual" 這本書 (中譯:打造美體小舖)
我明白了自己會為什麼而熱血沸騰
明白自己真正會持續關心與奮鬥的事物為何


精神奕奕 充滿勇氣 說真話 任思想馳騁天際 感情豐富 打破神話
不隨流俗 驚天動地的奮鬥者


你早就明白
我們會為公義而奮鬥不懈 然後在這當中榮耀主自己


雖然
面對先入為主的成見,真相是多麼不堪一擊
但公義的最終伸張 審判 與真相的清晰
不在我們任何人的手上
而在主耶穌!
為此我們仍舊能夠帶著對祂的信心與異象 帶著盼望向前走


我不同意The Body Shop創辦人在這本書中所說的:
人與萬物平等 並沒有比較高貴的性靈 因為我們應該要尊重各樣生命的權利

但我不同意

我相信 人類是上帝依祂自己的形象所創造而出 是這地上的管理者:

神 說 、 我 們 要 照 著 我 們 的 形 像 、 按 著 我 們 的 樣 式 造 人 、 使 他 們 管 理 海 裡 的 魚 、 空 中 的 鳥 、 地 上 的 牲 畜 、 和 全 地 、 並 地 上 所 爬 的 一 切 昆 蟲 。 神 就 照 著 自 己 的 形 像 造 人 、 乃 是 照 著 他 的 形 像 造 男 造 女 。(創世紀1:26-27)


正因如此 我們原本就比其他生物有更高層次的靈魂
但也正因如此 我們就更應該仁慈 尊重 保護 上帝在這地球上所賜的一切
包括各樣的生物與資源...



看到採訪 說到 林志玲與蕭淑慎對奧黛莉赫本的崇敬
(她也是我最愛的影星)

「她的氣質,古今中外,都不可能在演藝圈找得到了;她的人品,也沒有人比得上。」蕭淑慎說。

而林志玲更敬佩的是,奧黛莉赫本在邁入中年之後,就開始為公益奔走,這也使得林志玲下定決定,「很多人問我以後有什麼打算?如果不紅了,我要怎麼辦?」林志玲篤定地說:「這好像不是我會擔心的問題,因為以後我要像奧黛莉赫本那樣,在公益這條路努力,關懷弱勢族群,成名讓我有較多的資源去做公益,但不紅了,我還是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做公益,所以一點也不擔心。」(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什麼是永恆的價值?
什麼有永恆的價值?

人的一生最終到死亡 不過如煙一陣
所曾追求的 都將過去
傳道書
http://www.o-bible.com/cgibin/ob.cgi?version=hb5&book=ecc&chapter=1
所寫的虛空中有著永恆的盼望
那不就是我們的寫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