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05:25:00Sarah

下雪了

新年的第一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窗帘﹐看是不是有下雪。
果然外面正飄著很細的雪。 我很興奮的叫著跳下床﹐去客廳的窗看下雪﹐還拍了好幾張照片。

拍完照上網跟大家報告好消息﹐Syin很羨慕﹐因為她那裡沒有下。報告完畢本來想馬上跑出去玩的﹐但是老公今天有上班﹐ 我就先做便當給他帶﹐ 然後等下跟他一起出門。

終於準備妥當﹐ 把自己包得厚厚的﹐ 就跑下樓去了。

一出門先仰著臉﹐ 感受一下雪掉在臉上的感覺。冰冰的﹐ 癢癢的﹐小雪花一掉到臉上就化了。

我抓了一把落在汽車上的雪﹐捏成球﹐丟在老公身上﹐ 他也開始反擊﹐ 一丟就是丟在我臉上﹐哼﹗ 我又弄了好幾個雪球丟他﹐ 還好他因為手上拿著便當﹐ 不方便弄雪球﹐ 只有被我丟和躲閃﹐他身手比較敏捷﹐ 加上我瞄準功夫很差﹐ 多數落空。

走到附近的公園﹐哇﹐ 真好看﹐ 枝椏上都是白白的雪﹐ 地上也白了。

我送老公過了公園﹐ 又折返回來自己玩。

從來沒有做過雪人﹐ 雪也不夠厚﹐ 我就自己弄了個小小雪人﹐ 一邊做﹐一邊張望﹐怕被人笑。

我聽過老公說雪人是先弄個小球﹐ 然後慢慢滾給它大﹐ 就試著滾了一個小球。 說是球﹐形狀卻怪怪的﹐ 根本不圓。我只好用手加些雪補補。拍的時候還不能太用力﹐ 會裂的。

做好後﹐ 在附近揀了煙花棒當作手﹐ 零錢當眼睛﹐冰棒棍當鼻子。左看右看自己得意起來。照了兩張照片後﹐底片居然已經完了。 自己站在那裡看了很久﹐知道等下再來一定不見了﹐ 很像給它搬回家﹐ 但是放哪裡呢

終於﹐我走了回家。一路上不停的回頭望望我的小雪人......


更多照片在
http://www.hibiscusrealm.net/my/gallery.php?orang=sarah&action=style&style=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