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2:46:18 Syuan

微積分...哀...

當我知道必修有微積分ㄉ時候 









內心真是百感交集...









 而如今知道ㄌ期中考ㄉ成績 










就覺ㄉ...











ㄊ...











真ㄉ是我ㄉ噩夢 







哀 








又要補考ㄌ 








什ㄇ時候才能結束這場噩夢ˋˊ 










弄ㄉ我心情整ㄍ很低落 








好ㄌ 









我要先ㄑ睡ㄌ 












從我有電腦以來最早睡ㄉㄧ天XDDDDDDDDDDDDDDDD 







因為有人說我冒好多痘痘ㄌ 






= = 




真是 



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