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3:59:51 Syuan

352!!

大騙子!!

虧我那ㄇ相信ㄋ說ˊˋ

死ㄚ蔡ˋ

某天ㄚ~

程式設計ㄉ老師終於來上我們ㄉ第一堂課ㄉ那天

某兩ㄍ放羊ㄉ孩子聯合一堆放羊ㄉ死嬰仔來耍我一ㄍ

那天我們一群人算好ㄌ

中午呢就自備泡麵ㄑ上課

這樣就不用下山ㄑ吃午餐ㄌ

我就很開心ㄉ跟那群放羊ㄉ孩子說



我們算ㄉ好好喔XD

上午三四節ㄉ計慨和下午一二節ㄉ程設同一ㄍ教室ㄝ~

都是303

太棒ㄌ!!我們還不用走出教室咧~~

放羊菜聽完瞪大眼跟我說

哪有!!下午教室改ㄌ!改在352!!!!!

@@!!!

我聽完後好訝異

真ㄉ喔!!

我怎ㄇ不知道!?

ㄊ們說剛剛實習課看e-mail看到ㄉ

喔~ ~"~

那堂實習我忘ㄌ我在幹嘛XD

((小聲跟ㄋ說....八成是在跟人家聊MSN..........>ˇ<

哈哈XD

喔@@!!

我問那352教室在哪??

ㄊ們說猜拳猜輸ㄉㄑ找

很不幸ㄉ....

那ㄍ人..................是....我....

我ㄑ繞ㄌㄧ圈...

找不到!!

((我們教室通常前面開頭數字多少就是在幾樓
ex.303-->三樓
然後逆時針由小到大繞一ㄍ圈~
我看完教室好像只到31多

...

怎ㄇ會呢??

我繞回教室有點挑眉ㄉ看ㄊ們...

"ㄋ確定真ㄉ有352ㄇ= =???"

放羊蔡說

"不信ㄋ問綠小ㄚ!!"((綠小做我後面再吃午餐

我轉過ㄑ問阿綠綠

352在哪??

ㄊ有點遲疑ㄉ比往樓梯間那ㄍ方向

= =??

我剛剛經過怎ㄇ沒看到!?

傻傻ㄉ我又出ㄑ繞ㄌㄧ圈

還很仔細ㄉ找352~352~

傳說中ㄉ352~~

沒阿!!哪裡辣!!!??

我怎ㄇ就是找不到= =????

後來我說那我ㄑ辦公室問問看好ㄌ

ㄊ們臉色好像有奇怪

我ㄑ問ㄌ=ˋ=

那邊ㄉ工讀生跟老師跟我確認說程設真ㄉ是在303上課

而且也沒有352這間教室...



於是我就跑回ㄑ跟ㄊ們說

ㄊ們堅持說真ㄉ有!!



後來我看到班代地瓜

我就ㄑ問...

地瓜...

聽說下午ㄉ程設改到352教室ㄑ上,有ㄇ??

那352在哪?????

地瓜聽完嚇ㄌㄧ跳

ㄊ說真ㄉㄇ??ㄊ不知道ㄝ...那ㄊㄑ問問看
((說著說著邊走出ㄑ...

放羊蔡趕緊衝上ㄑ跟ㄊ說

沒有!!沒有!!沒這回事!!


= =??

...


那是怎樣??

ㄊ們那群放羊ㄉ還偷偷說不要把事情鬧大...

= ="

原來...搞ㄌ半天我被耍ㄌ!!!!!

ˋˊ

那352呢?

ㄊ們說是.........








































廁所....

女生廁所


= =

真是....夠ㄌ!!

程設中堂沒下課我ㄑ廁所

看到門牌...


OOXX


還真ㄉ是352阿

= =

真是...太棒ㄌ!!

上一篇:迎新宿營~

下一篇:終於十八ㄌ~~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