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3:45:17I' m 女孩:)

0424~0425~0426

0424ˇ嘻ˇ

今天下午ˇ去大戶屋面試啦ˇ

好緊張喔ˇ第一次去公司面試ㄟˇ

之前都是去店面的ˇ所以沒經驗啦ˇ

真是緊張死我了ˇ面試官ˇ問啊問的ˇ

最後他跟我說ˇ下星期等電話看有沒有錄取ˇ

喔ˇ天啊ˇ蜜蜂需要工作ˇ一定要錄取蜜蜂啦ˇ

拜託拜託ˇ

面試完去ˇ看看我阿嬤跟阿公ˇ

之後ˇ

去找寶貝寶貝ˇ在他們店裡坐一下

寶貝說去摩斯等他ˇ

等啊等的ˇ寶貝來了ˇ

好久好久ˇ寶貝都沒載我回家過囉ˇ

快到家時ˇ我跟寶貝說想吃蛋糕ˇ

可是想想家裡因該有很多人就買一個八吋的回家ˇ

謝謝寶貝ˇ這麼疼我ˇ

去公園聊天ˇ

回到家ˇ就看到三個小孩ˇ

王瑄瑄ˇ一樣很瘋癲

王慈慈ˇ一樣戀母情結

王鐸勳ˇ一樣好可愛喔

 

 

 

 

 

 

 

 

 

0425ˇ一大早七點多就被挖起床

恩ˇ很好ˇ不知有多久沒如此早起過啦ˇ

去二樓吃早餐ˇ

叫小孩起床ˇ

很好ˇ王慈慈ˋ王小勳已經起床穿好衣服了ˇ

只剩王小豬ˇ喔不是ˇ是胖小瑄

她是最難叫的ˇ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ˇ

等大家都吃飽準備出發啦ˇ

目的地ˇ福隆ˇ

坐車車ˇ

11點多終於到了ˇ

好多人喔ˇ大家都在騎腳踏車ㄟˇ

中午吃辦桌ˇ二姐為了不讓我媽包回家ˇ

拼命叫我們吃完ˇ結果每一到幾乎都是乾乾淨淨的ˇ

唉ˇˇ大姐還一直騙王小勳說ˇ不吃就不能騎腳踏車ˇ

= =ˇ聽說他是給人家載的那位啦ˇ

吃飽ˇ大家就去租車了ˇ

本來我跟我妹是要騎協力車的ˇ

可是他太難轉彎了ˇ

所以我們就回去換車ˇ

她跟王慈慈騎親子車ˇ

我自己先騎一台ˇ

慘的是ˇ去是下坡ˇ回來是上坡ˇ

可憐的是ˇ我去是自己騎ˇ回來要載王慈慈ˇ

喔ˇ全程2公里ˇ才剛要騎回來時

我的右腳腳底板不性的抽筋啦ˇ

可是前面有一個小孩ˇ

我又要顧著她的安全ˇ

只好硬著頭皮騎啊騎的ˇ

累死我了ˇ

貼心的王慈慈ˇ一路上一直幫我加油ˇ

還說要坐後座我比較好騎ˇ

不過我想想ˇ我怕她碰我ˇ

還說要下來用走的ˇ

我有想想ˇ這樣好像比較慢ˇ

所以我就跟她說她做好就好

騎回來我大腿都有肌肉了呢ˇ

= =ˇ累斃了ˇ

 

 

 

 

 

 

 

 

 

 

0426ˇ9點多起來10點半去坐車ˇ

無奈啊ˇ因為木柵線又停駛ˇ

我只好早點去等公車ˇ

1點多才回到深坑ˇ我都快吐了ˇ

太久沒坐這麼久的公車了ˇ

今天一天ˇ走樓梯ˇ不管上樓還是下樓ˇ

都快要了我的命呢ˇ

我發誓以後不在騎上坡時載人了ˇ

雖然王慈慈比較輕ˇ但也是一個今年要讀國小啦ˇ

還好不是在胖小瑄ˇ

不然我一定翻臉ˇ先走

載胖小瑄的話ˇ今天可能我會無法走路了ˇ

 

 

 

 

 

 

 

 

辛苦的假日啊ˇ

 

 

 

 

 

 

 

 

 

上一篇:自信ˇ

下一篇: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