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4:15:30I' m 女孩:)

我想她ˇ

不一樣了ˇ

後悔了ˇ

 

 

去看感冒ˇ看到診所裡ˇ有可愛的小孩ˇ

就想到她ˇ

昨天去淨灘ˇ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弟弟ˇ

他一直抓著狗的尾巴ˇ甩啊甩的ˇ

一點都不怕狗咬他ˇ還追著狗跑ˇ

那畫面多可愛啊ˇ

讓我想到她ˇ

 

對不起ˇ我無法照顧ˇ

不過我一直相信著ˇ她會回來的ˇ

總有一天ˇ她會再回來的ˇ

 

 

 

 

我會開始做好準備ˇ等待著她的回來ˇ

以後就算會很辛苦ˇ

不管別人怎麼說ˇ

我也不會再讓她離開了ˇ

 

 

 

 

 

 

 

 

 

 

 

上一篇: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