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0:53:19I' m 女孩:)

他媽的ˇ

現在是怎樣啊ˇ

妳很犯賤是不是阿ˇ

好阿ˇ愛叫寶貝是芭ˇ那就給妳叫啊ˇ

不回應她ˇ她還是會繼續傳ˇ

看吧ˇ連"寶貝"都敢傳給你了ˇ

還是不做出任何堅定的態度嘛ˇ

納下次是不是就改傳"老公"啦ˇ

太誇張了ˇ難道我就只能在一旁生悶氣ˇ

甚麼都不能做嘛ˇ

這樣也好啦ˇ免得有人說我"太任性"、"耍脾氣"、"無理取鬧"ˇ

 

 

 

 

 

 

 

 

 

 

這是我的報台ˇ我打的文章ˇ

沒有影射誰ˇ請勿對號入座ˇ

這是我的報台ˇ我打的文章ˇ

沒有影射誰ˇ請勿對號入座ˇ

這是我的報台ˇ我打的文章ˇ

沒有影射誰ˇ請勿對號入座ˇ

這是我的報台ˇ我打的文章ˇ

沒有影射誰ˇ請勿對號入座ˇ

這是我的報台ˇ我打的文章ˇ

沒有影射誰ˇ請勿對號入座ˇ

這是我的報台ˇ我打的文章ˇ

沒有影射誰ˇ請勿對號入座ˇ

上一篇:遺忘ˇ

下一篇:031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