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3:09:06I' m 女孩:)

節日ˇ

恩ˇ話說明天晚上就要跨年了ㄟˇ

它是今年的最後一個節日唷ˇ

可是ˇ我卻晚上要工作ˇ唉ˇ真可憐ˇˇ

工作完的行程是"回家"好悲慘ˇ

因為寶貝要跟朋友去喝酒ˇ

節日對我來說ˇ到底算什麼呢ˇ

總是一個人的過ˇ

別擔心我不難過ˇ因為我是簡彤羽啊ˇ

我是一隻蜜蜂ˇ所以我會很快樂的啊ˇ

 


 

 

 

 

 

 

 

 

 

 

 

 

 

 

 

 

 

 

 

 

 

 

 

 

其實今天我一直在等你說ˇ你明天不去喝酒 了ˇ你要陪我ˇ

結果ˇ是我自己想太多ˇ

今晚當叔叔問我ˇ你明天要帶我去哪時ˇ

我卻莫名的心酸ˇ笑笑的跟叔叔說ˇ你要我回家ˇ

是的ˇ我會回家

你啊ˇ別喝太多酒知道嘛ˇ

 

上一篇:我要跟你一樣*

下一篇:有點忙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