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6:48:25I' m 女孩:)

耍性子ˋˊ

寶貝ˇ我知道我昨天真的怪怪的ˇ

一開始還不知道原因ˇ只覺得ˇ很不想和你分開ˇ

一直要你陪著我ˇ

你說你對我太好了ˇ我才會開始撒野ˇ耍任性ˇ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ˇ昨天ˇ我所有的舉動ˋ我自己也嚇到了ˇ

因為ˇ我真的不懂自己為何要如此ˇ不過ˇ後來我明白了ˇ

在劍潭時ˇ你要我去搭車ˇ我知道自己少做了一件事ˇ可是

那個時候你在生氣ˇ我也在等你問我是不是忘記做一件事ˇ

但是你沒有ˇ我也在等你叫我過去ˇ

 

 

 

 

昨天的我們ˇ你少了一個擁抱ˇ我少了一個吻ˇ

下次我會補你的ˇ嘻*

 

 

 

 

 

 

 

上一篇:我愛的你ˇ

下一篇:老婆ˇ老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