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3:57:10♀大鄧鄧 ﹋

" O " 正反合

[Micky] Yo! U-Know Let’s try some noisy beat.

[U-know] "O"-"O"-"O" Let’s do this.

[Hero] 退後一步想 你會怎麼看待這個世界

[Micky] 沒原理, 沒原則, 絕對的真理也沒有

[Hero] 在這個時代裡 你的模樣永遠都是"反"嗎...

[Micky] 現實中不存在的理想 最終只是空想 "O"

[Xiah] "O"------

[Max] 現在的我畏懼 , 你為了反對而反對

[Xiah] "O"------

[Max] 你的未來 , 會因此永無止境的漂流

[All] 現在我尋找的 , 只是為了"合"的努力吧

[All] 和我一起攜手 ,吶喊吧 渴望夢想實現 與現實奮戰的戰士

[All] 鼓起勇氣 正義將會永遠站在你身旁

[U-know]You, Know, 絕對 絕望, 你們的爭論是沒有邏輯的

[U-know] 如果誰也不聽 , 誰也不打開心門

[U-know] 那絕對無法找到答案

[Micky] 我必須去 ,必須去 . 我的反是正, 就是正

[Micky] 糾正醜陋的習性, 正.反.合的努力 將在這片大地上, 點燃夢想

[Xiah] 即使是小小的夢想 只要仰望著同一個地方,

[Max] 那股強大的力量 , 將會開啟不存在的道路

[Xiah] 以我"反"的力量 不能抵擋時代的潮流

[Max] 將所有力量合而為一吧

[Hero] "O" -----

[Micky] 一切都讓我畏懼, 我走的路是對的嗎

[Hero] "O" -----

[U-know] 不會是毫無目的的爭鬥吧

[Xiah] 如果能幻化出美麗的世界, 如果能得到彼此不變的信任

[Hero] 為了創造更大的森林 , 每一個樹 都應該努力的活著...

[All] HO HO ~~~ 正.反.合 HO HO

[U-know] 我們將會經歷更多的考驗吧. 如同被困在黑暗之中

[Micky] 即使做了錯誤的決定 也絕對

[All] 不要停下來... 不要停下來...

[Max] "O" -----

[Xiah] 不要擔心, 因為生命還在繼續

[Max] "O" -----

[Xiah] 現在要做的 , 就是找回你自己

[All] 現在我要尋找的 只是為了合的努力吧

[All] 和我一起攜手 ,吶喊吧 渴望夢想實現與現實奮戰的戰士

[All] 鼓起勇氣 正義將會永遠站在你身旁

[U-know] 我們生存的社會 全都淪陷在正.反.合的潮流中

[Micky] 永無止盡的改變著 , 將會開啟不存在的道路

[Hero,Max] 以我"反"的力量 不能抵擋時代的潮流

[Xiah] Ah-

[All] "O" -----

上一篇:紅色輕氣球

下一篇:Love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