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2:42:23汪喵☆

運動會

今年ㄉ運動會真是夠無言ㄉ.................

唉───說來話長──────................

=================分隔線=================

早上時,

我興衝衝的起來準備,

要出門時,

發現,

在 下 雨

.................無................ .................言................

但是,

我還是去學校ㄌ,

運動會也照常舉行,

可是...........

10:00多時,

老師就要我們搬椅子回去,

我原本還以為,

下午還要再搬回來ㄉ,

結果,

運動會變成ㄌ同樂會,

我們先看影片,

看完之後,

我們把原本趣味競賽要用ㄉ氣球,

拿來玩遊戲,

玩踩氣球~~,

我覺ㄉ,

我們班大概是最吵ㄉ1班

---------------------------分隔線---------------------------

12:00放學後,

我們同學要去我另1ㄍ同學家,

因為我同學他家開早餐店,

所以可以吃到免費ㄉ東西,

吃完東西後,

我們就玩撲克牌玩到14:00多,

玩完之後就去大大逛逛,

可是大大粉無聊,

所以就去麥當勞,

到ㄌ3:30,

大家都要回家ㄉ,

我想說到廖怡賢家玩一下,

玩玩玩,

玩到5:00後,

我也要回家ㄌ,

呼~今天真是奇怪又好玩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