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53:10Sarah莎菈

朋友之間有著奇妙的默契和相同點~~@

我有兩個超級好朋友......

其中一個是小5就認識(A);而另一個則是國一時認識的(B)...

最奇妙的是我們三個都剛好是牡羊座~~所以在某些部分是有些許類似...
不過她們兩個並不熟...只是彼此知道對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朋友跟我超有緣分ㄉ~~我們國小五和六年級同班,那個時候其實還不太熟...
等到小六下學期才赫然發現我們的家才隔了一條街...從此以後就很常一起出去啦~~升國中後..雖然同國中..但不同班...但是那根本不影響我們的啦~~
至於我為什麼說我們很有緣呢?那是因為國三分班...我們又同班啦!哈哈哈...
宣佈班級的那天晚上..我們打電話刺探對方在哪一班...最後決定數1 2 3 一起說...當我們同時說出302的當下...兩人在電話的兩頭尖叫...(啊~~~~~~~~~~~)
相當開心阿....開學後我們還常常早上一起去吃早餐..吃完再一起走去上學...
還有..我們的默契也超好的...記得有一次約好早上6點半去吃早餐...結果我看錯時間...5點半就打電話給她...等我走到她家...我們才發現當時才5點半...
意思就是我們兩個同時看錯時間...XD

上高中後...我們不同高中...而我也搬家了...但是並沒有很遠啦!坐公車只要十分鐘就能回來...所以還是常聯絡囉!@ 我們高二時...她去美國讀一年的書..
(當時)她人雖然在美國...但是她還是常打電話回來跟我聊天...
現在已經回來半年多了...但她現在是二年級...我是三年級...有點怪...
但勉強能接受啦!! 囧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朋友國一和國二跟我同班...國三就不同了...
我們也很奇妙...國一到國二沒有說很熟ㄋㄟ~~
可是到了國三因為某些事...讓我們變的很好...
我們偶爾也是會一起去吃早餐...吃早餐這部份..我跟她也很有默契~~
我們兩個並不是看錯時間太早出門...@@ 而是兩人同時”睡過頭”~~~
同時爽了彼此的約...但是奇妙的是..我們竟然還能在路上遇到喔!
兩人當時各自感到焦慮...害怕對方等不到自己...結果竟是這樣~~
這如果被人知道了...那還得了...真的是很丟臉...(囧>\<)
這個秘密可是藏在我心裡很久了.............

我們兩個最喜歡一起唱歌了...不管是在路邊還是家裡...甚至在人多的公園...
我們都給它大聲唱下去啦~~!
還記得有一次...在一個顛峰時刻的下午...(P.S.公園的巔峰時刻...很多人在公園運動啦~~~)我們就在某個公園大聲唱歌囉!!!!
當時週遭的人都在看我們呢!!但我們就當他們認為我們唱的太好聽啦!!
(雖然這是事實~~~>///<)但是就在這個時候...睡在一旁的流浪漢...
抬起他的頭看了看我們...我們~似乎~是吵到他了...!!ㄏㄏㄏ~~~囧 XD

我們阿...還有約定每年的生日都要一起過...因為我們的生日剛好差一個禮拜!
她79.04.04(兒童節)~而莎菈我則是79.04.11~快到囉!!這是我們的18歲生日呢!
今年的生日我們早就看好時間一起過了...只是今年有一個超級Special的事...
就是今年4月4號剛好也是清明節啦!!!!!(放假喔!)
但是她說:{我才不要生日的時候去掃墓呢!!!} (我笑的超開心的)
咪咪醬 2008-03-23 10:18:45

我比較喜歡何守正~~

版主回應
沒關係...這樣剛好~~
你喜歡何守正~而我喜歡林志傑~
這樣就不用搶啦~~~非常peace~~

莎菈
2008-03-23 21:37:49
咪咪醬 2008-03-23 10:18:19

你跟你朋友好像命中注定一樣喔...真好~
我是咪咪醬 一樣跟你喜歡JJ 小豬耶~
ㄎㄎ ...~

版主回應
朋友真的很重要~~~出現了就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友情~~
既然這樣...那就一起支持他們吧!!!
2008-03-23 21:35:21
~涵~ 2008-03-22 00:06:31

真高興有妳!伴我渡過這麼多個春夏秋冬~希望每年生日都有你,以後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