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9:18:53楊桃兒

還發光嗎?

我好像失去了閃亮的資格
有的時候也許是穿了新衣服或是拿了新包包也許是剪了新髮型
我會覺得在那時的我是在閃閃發光的
但也許一天24小時之中我只有兩個小時是像充飽電一樣可以發光發熱到也許我自己也不知道的程度
所以我一天有22小時 也許不到灰暗 但就是不發光了

有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在別人的眼睛裡面發光了
可能是從他們黑眼珠的反射中發現了自己
但是也許是 習慣了跟所有東西是一樣顏色的自己
或是我不相信我自己做的到
我選擇了 不去看別人的眼睛
或是乾脆矇上別人的眼睛跟他說 你看錯了
我是個難搞的人吧 我想

很難懂吧
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發光了
謝謝你們 讓我看到我自己發光的那些人

下一篇: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