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4:33:40飄飄

我們的小受老師~XD

這是個跟主題沒關係的自拍...
-___-



話說任教會計的獨孤老師是個萬受之王,

身高15x-160cm,體重不明,

反正很瘦(受)就是了,臉上掛著一副無框眼鏡(眼鏡受!><),

那手指啊,白得連身為女生的我也自嘆不如,

-x-,

而且還每天cj的叫我們作:「孩子們~」

都這麼大了,還孩子什麼?

他一定是那些被學生下克上的笨受!

= =,

要是他知道了我這樣yy他,

看他還會不會叫我仍「孩子」,

=3=~


獨孤老師cj事件簿1:

話說有一天上課的時候,

我們可愛的獨孤老師身上的麥克風很不給面子的在發出雜音,

上課了不到一分鐘,

獨孤老師終於爆發(?)了!

他打了那麥克風一下,並對它說:「噓,不准吵!」

班上的人頓時目定口呆,而我心中則發出腐女獨有的尖叫聲,

臉上掛著一個腐笑,口中喃喃的道:「好萌哦~!」


咳咳,cj的事件太多了,

我人老記性差,

容後補上~(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