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3:49:49★查理

景文.

哈哈哈哈哈

我上景文了欸

大家都說景文其實很好

哈哈我好厲害

噢耶

快送我禮物吧大家

不過十六號要去暑輔

哈哈誰有空幫我送午餐阿:D

今天有去拿制服

其實蠻北敗的

毛衣很可愛!!

書包很好看!!!!!!!


整個都北拜

但是那個外套我有一點嚇到.....

我應該不會穿......

這幾天都好忙

沒時間打文章

而且新電腦其實很爛= =

一直卡卡的害我很不爽!!


前幾天和好多人一起去九族

超好玩

只是太早離開家了

到那面根本才三點

哈哈

有人態度很差不曉得是在跩什麼= =

好險我提早走

不然一定很不爽!!!!

然後今天是穿制服的時候我好難過

我還沒準備好上高中也還沒準備好長大

更是沒有準備好離開蘭雅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新制服站在鏡子前

全部的事情突然一下子變得很真實

之前還感覺不太到

但現在真的是要分開了阿.....

真不知道那些人都是怎麼進高中的

不覺得很可怕嗎?!

希望不要再被老師找麻煩了:(

希望可以很開心的過三年

希望可以交到好朋友

希望大家偶偶偶偶爾要聯絡一下:D








景文阿......

上一篇:噢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