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1:21:14★查理

天天都出去:D

 在天天兩三點睡準時十點起床十一點出門玩

挖噢~~~真是好糜爛的生活阿:D

昨天跟謝先生聊天

他叫我別管別人怎麼想

自己開心最重要

好拉其實他說的是自己爽就好

我覺得說的好阿!!!!!

 

噢現在天天都被約出去(哈哈開個小玩笑)

花錢如流水

汗水如噴泉

= =

拜託誰快點擋擋那個大太陽

真是沒見過這麼囂張的太陽欸

 

今天原本約好大寧和沁阿要去打工

可惜阿~~~

變成明天了

三點到五點半

今天有兩個瘋子陪我吃丹提

夭壽超貴

又沒有很好吃

哈哈害我不開心

然後瘋子一號一直唱歌= =

瘋子二號一直傻笑

然後跟我們分享他和他弟吵架的事情

害我一直遮臉

照片都在大風子二人組的手機裡

我覺得我手機快爆了

大概要拿去修一修了

 

吃完午餐聽完說明

四個女人幹別人的雨傘去公館玩

某人整個大買特買阿

錢太多其實可以分我:D

大寧買了一個包包

我吃了這輩子第一個可麗餅

後來大寧說想先回家

我和沁和另外一個可愛跑器剪頭髮

(其實是他們剪我在看電視)

不過後來我也先走了

因為我真的超級無敵久沒陪我爸吃飯了

結果去吃的時候還看到成功的一個小正妹

哈哈他跟我打招呼欸

我們羅成功的就是熱情阿!!!!!!!!!!!

 

明天晚上要回中壢= =

原本約好明天晚上一起打工的....

然後我禮拜四會先回來

哈哈范先生要陪我去看玩具總動員

禮拜六晚上好像又要回去= =

還是禮拜五我忘了

反正很靠腰

原本跟蕭小姐約好禮拜六去逛街的....

沒關係我下禮拜一陪你去六福村

而且原本約好要去雯雯家玩的

媽的

然後禮拜二我要去602聚餐

林承志約的亂七八糟.....

禮拜三我大概就可以陪你去逛了

21號我一直想不起來我要幹嘛

隱隱約約覺得好像有件事情等著我去做= =

噢對了還要去台中找木木

台南找對對

噢......

我的腦容量真的不太夠阿!!!!!!!!

拜託誰幫我記一下

害我每次都不知道到底能不能答應

答應了到時候又有事就尷尬了....

 

哈哈不過最近天天都開心

今天回去還有看到至庭和佩菱

好辛苦阿:D

至庭加油!!

我會幫你加油

只要我有空然後剛好有回去就會去看你:)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我手機沒壞!

剛剛我從弄照片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秘密資料夾

結果我一打開都是你們傳給我的照片

哈哈

我真幸運!

 

 

超好吃的

哈哈等大寧挑包包

 

噢天阿

 

我的伯肯超硬= =害我有點不太喜歡穿它了

 

哈哈-////////-

 

小可愛在旁邊剪頭髮

 

哈哈來我家住:D

 

做我後面的可愛女生!! 

這又是一個智障故事= = 

ya!!!

 

蚊子太高了

 

貴死人爛丹提 

我欸!!

上一篇:說個好消息先.

下一篇:long time.

驢子 2010-07-14 23:57:53

哇塞!!
妳也太忙了吧!!!
行程滿滿滿....
我看我要用預約的了!!!
彭政姳那個廣告超可愛@!!!
我有看到:))

版主回應
哈哈因為我人太好長太正心地太善良:P
開個小玩笑哈哈
你約我我就跟你出去放別人鴿子阿!!

噢噢~~~~~~我老公最帥
他在我旁邊
他逼我打得XD

又是個小玩笑!!
2010-07-19 22:44:19
(悄悄話) 2010-07-14 23:39:04
(悄悄話) 2010-07-14 21: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