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00:37:23★查理

我是個快樂的約翰小飛俠:)

我是個快樂的約翰小飛俠我有一個一百萬的花園:)

這是這禮拜的心得

強尼戴普的新片我好想看噢~~~哪個閒人快陪我去看油!!

 

王懋綸看重金搖滾雙面人看到發瘋了一直展翅= =

我快被弄瘋了!!

 

這禮拜又發生了很多事

驢子有說一個東西但我忘了

大概就是矮人矮是矮

但卻滿肚子心機

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非得要弄到全班都支離破碎才開心嗎?

非要大家都吵個沒完沒了才開心嗎?

你在你的小世界是耍心機自已很開心

但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後的是你不在的大世界?

我真的沒有看過這樣的人欸

挑撥離間到不行欸

先是我跟驢子

又孫子

到底想怎樣阿我問你

誰你都看不順眼

誰都惹到你

一下要去看別人手機自以為名偵探柯南噢= =

找不到東西就在背後亂講話

你有沒有想過你在背後講的我們都還是會知道?

這樣子真的很噁心

也許就是你的心機太眾所以讓妳長不高了

你可以是是心機別那麼重說不定就長高了

噢我真的很受不了看到你那張心機臉FUCK

 

怎麼辦優~~

我考不到公立高中嘍!!

我死定了我完了

我的前途真的很黑暗他媽的

班導現在天天機掰

真的有夠腦殘

看到就很想笑又很想打

不知道他到底有幾條冠軍腰帶好可怕

真他媽想對她用鳳凰與邢馬台國(王懋綸打的,他又想展翅了)

 

今天看到一個可愛小學妹

噢好可愛

我還跟蹤她回到他們班

明明就很可愛結果有人說他"超胖"

他哪有超胖

我真的覺得適中還好

拜託那猩猩才可怕好不

 

最近很積極在消點

噢天天逛來逛去就消一大堆哈哈

 

馬的今天真的看到鬼了

現在一天到晚看到鬼

偷雞腿的鬼

到底誰准他來的啊?

好噁

 

今天好像有人生日

生日快樂!!

 

 

 

上一篇:oh ya!!

下一篇:米開朗基羅

無敵對 2010-02-28 18:32:33

什麼什麼?
鬼會偷雞腿?

版主回應
解釋是有個長得像鬼的王八偷雞腿
然後我跟舞同學就開始拼命討論
這當然也是暑假聚聚之話題之一啦:)
2010-03-06 00: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