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0:30:09★查理

特訓!!!!!吼~~~~~~~~~~~~~~~~~

哈哈特訓後面加個怒吼效果佳阿!!

特訓呢~

就是在說我啦啦啦

訓練我迅速增文的power

猴腮雷阿

好high阿~~

我今天去看中醫

我爸說他要陪我去看所以他帶我回中壢看

結果我就跟那醫生的對話如下:

醫:欸你哪裡不舒服阿

我:蛤?噢我手痛:(

醫:手痛?怎樣痛?哪裡痛?

我:不知道阿就很痛

醫:噢那你這樣動動看,會痛嘛?

我:阿哈哈哈不會

醫:......

我:那所以勒?

醫:= =你睡覺側睡齁?!!

我:優~你怎麼知道

醫:你谷頭被你睡到整個跑位,我待會幫你喬一下

我:跑位?喬?有這麼嚴重?會不會痛?

醫:不會痛啦不會痛啦

我覺得他有點不耐煩

醫生不該這樣的

我有點傻眼

他就幫我把脈

醫:你幾點睡阿?

我:十一點

醫:= =

我:好啦有時後睡不著差不多十二點

醫:那拉屎勒?

我:....

醫:?

我:..就...(我小聲)最近不是很...恩....

醫:= =

我:˙//////˙

醫:好我現在幫你開藥你待會去拿然後去給推拿師喬一下

我:(心裡有很大聲得哇靠一聲)到底會不會痛喇?

醫:不會喇不會喇!!!= =

我:噢....

醫:.....

我:?

醫:?

我:然後勒?

醫:出去阿!

我:喔哈哈哈

這醫生實在很誇張

我第一次去那家醫院欸

後來我就先去找他口中的推拿師

不過推之前要先跟一個女的說

那女的叫我等

我就先去拿藥

那女的也超賤

他叫我進去等

結果我做在門旁邊風猛吹

靠杯冷到快挫屎

就在我快冷死之前那推拿師叫我進去

我就跟他解釋一次我怎樣

然後他就在那弄弄弄

原本手會喀喀喀

他弄一下就不會了

後來他還跟我說我有空就去一下

我的骨頭都歪歪的

我的問題很大阿~~!!!

結果回家吃完飯我在那邊吃藥

靠我好勇敢阿!!

我把那些怪粉

噢對了說到這

那醫生還跟我講說把中藥當咖啡喝就好

你說這醫生腦子是不是怪怪的

好回去

我把那藥粉弄成一杯

濃縮中藥噁爛汁

我哥叫我閉氣喝

真的沒那麼濃郁

但我一喝完就吸氣了

噢....那真是我人生最美妙的一刻媽的

 

這是我第二次打這篇文章

剛剛有個死小孩

我爸朋友的兒子

他媽的我就已經叫他滾遠點了

他還一直在我旁邊鬼吼亂叫東蹦西跳

把我的網路線弄開了

結果我的文章又要從新打一次= =

還是冠冠可愛阿我說這是!!!!!!!

李芷萍不要對我親愛的冠冠大吼

謝謝

 

耶死我暮光之城看到蝕了

哈哈貝拉變吸血鬼了

好想看電影:)

 

我把視藝報告搞好了

我好強我好強

小柏驢子快感謝我吧

分數一定高到成績單打不下

哇哈哈

不過最後我有亂搞一些地方

等著吧\

看老師會不會在上課的時候播

有的話就爽快了:)

 

掰掰我哥在旁邊嘰嘰叫了

 

DuDu 2010-01-01 23:30:15

那中醫弄得跟中風一樣嚴重

我媽之前帶我去看過中醫問看長高
幫我喬骨頭痛我要折壽了

新年快樂不知道你收到我簡訊沒

驢子 2009-12-27 22:01:22

哈哈~
直接叫醫生給你開謝要好了
就直結過去給那死小孩兩巴掌讓他倒在底板動彈不得:)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那一生的態度有夠機芭= =
哈哈我怕我給她兩巴掌然後他爸就來給我二十巴掌了
2010-01-01 2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