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9:38:01柳‧殘翎

遺憾

下午 沉思
家政課選的粉紫色杯墊
是為了彌補一年級的我
當時 那個花環
我渴望得到的粉紫
沒有成真 而是
聖誕色調 取代

我確實變了
打小 對心儀對象的標準
要求紳士 有想法
而今 卻是... ...

當我計畫時光倒流時
該著手哪些事情
驚訝的是
我不再幻想自己
能比她早認識他
而是希望自己能讀好書
不會如此墮落

駭然啊... ...
我也變得功利起來?
不可以 世界已經夠黑了
我不可以再存私心

當初 他就是這樣離開的
「我並不認為上帝有錯
這是他給我的台階
我很喜歡
至少我了解
是時候結束了
My Fairy Story
About pressure and ignorance

The curtain’s down of my tragic life of puppet
我已經殺掉舊的自己了
不管你們同不同意
喜不喜歡
這是我...

我的方式

關於這個白痴的世界
我不想管
因為不甘我的事
我本來就不是英雄
不是拯救世界的料
即使外面在鬥爭
在爭什麼是正義

正義重要嗎?
權益比較重要吧
每個人都一樣自私
我已經看透了
因為我也是

這個團體的事
我不想管了
每天去上學都活像夢魘
你可以說我毀掉這個班級
你可以形式上抹殺我
但我不在乎

從今天開始
你們正常生活吧
以後再有有關我的事
我ㄧ律否認
一律詛咒」

我永遠記得
「或許我害怕知道別人怎麼看我
因為我的形象已經破滅
一切都毀掉?!
剩下一年半不用混了
我只是個罪人
別人是這樣認為的

我只能跟好友談
和在音樂旋律裡尋找一點點對這個世界的聲音
希望有人聽到

在真摯的笑容中
藏著不明的煙硝味
和血跡

這是我們班
一個無與倫比的戰場
沒錯 至少玩完的不只有我ㄧ個
我很開心 我不是唯一的Asshole
我們班的分裂情況
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也是很慢才知道
今天在朝會上也提過了
沒有向心力

但是感覺不到阿
別人認為我們是很健康的一群
是這樣嗎?
不對
連自己在什麼情況下生活
這叫悲哀...」

也記得我和他的一切

上一篇: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