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9:42:19柳‧殘翎

注視

我們之間
已經由原本的一廂情願
變為他同意了

詭異的是
往常 是我注視著他
近二週來 他也會回頭
望我這頭看

縱然不知詳情
我感激他
只要我的思緒
沒有凌亂
就是他對我好
因此 我感激他回頭
感激他沒有拒絕我

今天 我對宣彤說了
但 只有說過程
就是 沒有說關係
他也認為我不會背叛
陳宣佑... ...

宣佑真的是個紳士
我認為 他高不可攀
我配不上

而「他」變了太多
我不知道再這樣下去
又有什麼悲劇

灰暗而血淋淋的真實麼?
哈哈 哈哈哈(苦笑著)
想起了徐志摩的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很好 你忘了
但是我忘不了你

我忘不了 也放不下
無論是什麼感情

我再也沒有正常的笑聲
因為只有在你面前
才擁有最真切的笑容
沒有你 我傷了
我的聲音 不再溫和
我的笑容 不再真誠
只有淚交融血
濺開... ...

五月二十二過去了
我仍記得你的打氣
我信守你的承諾
依循著正義
而 這一回
我真的有加油
你有看到我新的小說麼?
繼迴旋戀曲
與魔幻戀物與之後
鍾愛‧無奈

我答應你會寫饒舌的
曲差不多寫好了
正在英文歌詞上努力
我知道你認為情詩枯索
我會加油的
為你... ...

Head of Black Bloc - STOD
Reincarnation in New Guise
Jam-of-age

上一篇:存在

下一篇: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