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0:40:34毛毛

無梗烤肉派對

我忘了拍照 :(

上星期天是一場台灣+日本人中秋烤肉聚會

我花了台幣300參加了一個"吃到飽的聚會" :P

是有很都人去 不過一群群男生圍在一塊

很想直接跳進去客套一下再出來

很想說"女生又怎樣 又沒差"

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

實在很需要有人陪我撞膽

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已經進步很多了

你知道我以前是不敢跟男生主動講話 也不敢直視異性的眼睛打招呼

現在臉皮比較厚了

未成年到成年~ 我變了

我到底是不是要那麼脆弱 很弱耶

硬要說自己雄壯威武是甚麼意思?!

最近每天都心悸 胸口悶

是不是吃垃圾吃太多了 我每天都在吃洋芋片

每天消化系統都很好

但是老毛病胃痛小姐是常常來報到

我胃藥有一桶沒差
總而言之

早上的烤肉也沒認識很多人= =

有認識的 但是跟他們沒有"心靈相通的第六感"

感覺對我很重要

J幹嘛這麼害羞勒 我們一起咩 這麼憋會內傷

是怕看到會克制不住是不是 我懂

看她這麼害羞都很想弄她 哈哈 很賤:P

Ed是看起來有ABC沒錯 不過有像潘瑋柏嗎?! 我怎麼都不覺得...

潘瑋柏 王力宏 吳尊 古天樂 吳彥祖 林志穎

好了 我清單列好了

註:前面三個是現在式
古天樂 吳彥祖是三四年前 國中吧
林志穎是幼稚園吧(還不是我表姐說他很自以為是我才想說:好吧 算了不要  喜歡他好了)

吳闵晏也不錯阿 可是我媽居然說他本人一定很醜 說甚麼他臉太小 沒格 ok好吧 那他就算了 

可是帥哥只能看不能愛 好煩 他跟我沒緣沒份

因為我不漂亮 也不瀟灑

吼~ 呼 居然挑起人來了


後來我們就去了一個東西都很貴又不特別的mall

曬著太陽等了半個小時的車 兩手空空的回家

回家做藝術史的作業

超累好無聊的內容

我在試著喜歡它 對它產生興趣 這樣才會學得開心拿的高分

藝術 英文 是唯一能讓我找到自我價值的地方

所以我只能向前走

這是我這周末的感想

上一篇:其實很幸福

下一篇:驚奇與驚訝

rmd1021 2008-09-18 09:42:32

趕快新增喔!!

版主回應
你回的一點誠意也沒有
哼~
2008-09-20 01: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