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48:15毛毛

Facebook

今天要介紹的是

Facebook

它是國際性的網路交流部落格

可自由選取語言

和我們的網誌 部落格 新聞台 無名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可以自己在線上搜尋想加入的人

他接受你的邀請後 之間成為朋友後 你就可以自由觀看他的檔案或照片或影片

當然 也可以自己設定一個組群形成一個網絡 就像我們的"奇摩家族"類似

最主要第一可以學習生活化和網路語言

第二可以練英打速度

我六月五號(也就是我回台灣的後兩天)申請的

待滯了兩年才加入 Orz

還蠻好玩的 哈哈

不過很容易荒廢學業

我還是少碰為妙

跟你們說這些是想讓你們了解我的心理狀態

哈哈

畢竟人們都該經歷從誤入歧途拉回來的過程

!!!!!!




當然這兩張照片上的頁面都不是我的囉

請看下面 下面

的網址

上一篇:

下一篇: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