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11:53毛毛

郭棒棒 生日快樂~

你說"ㄅㄢˋㄅㄢˋㄊㄤˊ"時已是四.五年前的記憶...
但是這是你最好的一個象徵
雖然我知道其實妳能發音的正確
不過這也是一個"笑點的回憶"XD


我很high的說:郭~咦?你生日跟我弟同一天耶..
妳不以為然的說:吼~好哀唷 怎麼跟這種人的弟弟同一天哪
....吼 搞什麼 什麼鬼話 臭郭郭>’’<


那三年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我們說好要一起努力考上雙溪高中
就在國三晚自息結束後 走在接近學校校門口時
那時是很印象深刻的
但是...
因為"某些原因"的
我們都沒有達到理想..
這是一個遺憾 不過都過去啦 
我們也都大學了
好啦 我是在"不久的將來"


我都忘記你不喜歡吃巧克力了.
那下次要送你什麼好勒
其實我已經想好囉
不喜歡也不管你了 反正這個心意你不忍心拒絕我吧?!嘻嘻

感覺我們少了三年多的相處
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
真的~
人們只要一沒連絡感情就會淡去
漸漸的忘記對方的習慣 喜歡或討厭的 個性 的東西
這種感覺真差


總之 
郭郭加油加油
往後我不能陪你的
就只能豬豬代替我的位子啦~
也許我不是那個重要的位子
但是至少你在我內心中是其一
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囉~
又老了一歲啦 老人

上一篇:我完了

下一篇:怎麼說?!